凯柠源KY

凯源粉

国庆特辑

国庆小长假,对于热恋中的小情侣来说是秀恩爱的好时机

王源早就请好了假,但是王俊凯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了(当然不是啦,王俊凯怎么会错过这个好时机呢?他只不过是想给自家宝宝一个惊喜罢了)

这不,正抱着自己委委屈屈的宝宝使劲哄呢

王俊凯:“宝宝,对不起嘛,我错了”

王源:“哼!我早就请好了假,为了跟你在一起过节,我把工作都推后了,你呢?”

王俊凯:“我保证,忙完今天的工作,马上回来陪你,好不好?”

王源虽然不开心,但他知道王俊凯是为了他们的以后着想,就委屈巴巴的说:“好吧!那你一定要说话算话哦!不然我就再也不理你了!”

王俊凯: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王源:“今天”

王俊凯内心os:为了给宝宝一个惊喜,却让我在宝宝面前没有了可信度,我好可怜啊!

哄好自家宝贝后,王俊凯出了门

王俊凯:“喂?准备好了吗?”

沈星落:“就等你来检查了”

王俊凯:“好,马上到”

过了十几分钟,王俊凯来到了惊喜场地

沈星落:“怎么样?不错吧!”

王俊凯:“不错”

王俊凯:“你怎么这么会?不是没有对象吗?”

沈星落:“我是没有对象,但我有百度”

王俊凯:“弄成这样花了不少钱吧”

沈星落:“也没多少了,在说了,花多少你又不会担心,你只在意源哥开不开心”

王俊凯:“知道就好,对了,你买了什么花?”

沈星落:“蓝色妖姬”

王俊凯:“好”

沈星落:“接下来干嘛?”

王俊凯:“取蛋糕”

沈星落:“好”

取完蛋糕后

王俊凯:“把你源哥约出来吧!怎么说你应该知道吧”

沈星落:“明白”

沈星落打开微信,找到王源

沈星落:“源哥,在吗?”

过了一会儿,王源回复道:“在,怎么了?”

沈星落:“凯哥工作完了,让我告诉你一声,他让我接你去一个地方”

王源:“什么地方?”

沈星落:“这是个秘密,不能告诉你,你去了就知道了,对了,记得穿西装哦”

王源:“好吧”

沈星落接到王源后,把王源带到惊喜场地就离开了

王源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


而王俊凯正穿着西装向他走来

王源不知道是因为默契还是什么原因,以至于他们两都穿了白色西装

(请自动忽略图片中其他无关紧要的东西)

王俊凯:“怎么样?这个惊喜喜欢吗?”

王源:“喜欢,所以你说的今天要工作,就是因为要布置惊喜场地吗?”

王俊凯将王源抱在怀里:“是啊!不然我怎么舍得骗我家小宝贝呢?”

王源脸红了,王俊凯也不敢说了,因为他怕王源恼羞成怒

王俊凯:“要不要吃蛋糕?”

王源:“还有蛋糕?”

王俊凯:“当然有了,我去拿”

王源:“好”

王俊凯走后,灯熄灭了,王源刚想喊王俊凯,就看到消失许久的沈星落正推着蛋糕来到他的面前,在他身后还有一个抱着一大束花的王俊凯,还没等王源开口,王俊凯就在他面前单膝下跪

王俊凯:“宝宝,我想借这个机会向你求婚,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,我一直把你当做小朋友来看待,所以我想一直宠你,爱你,呵护你,不知道,王先生给不给我这个机会”

王源:“好,我答应你”

王源说完后就流下了眼泪,王俊凯急忙站起来

王俊凯将王源抱在怀里:“宝宝,怎么了?”

王源将头埋在王俊凯的肩膀上:“我就是太开心了,喜极而泣,不过,我想问你,别人求婚为什么是红玫瑰,而你拿的却是蓝色妖姬呢?”

王俊凯:“因为蓝色妖姬的花语是,‘清纯的爱、敦厚善良、珍贵稀有的爱、遇见你是奇迹’每一朵都有不同的意义,1朵蓝色妖姬花语:心中只有你,Only You,唯一;一见钟情!


2朵蓝色妖姬花语:这世界只有我俩!心心相印;相亲相爱!


3朵蓝色妖姬花语:爱你,I Love You,爱你生生世世!


4朵蓝色妖姬花语:至死不渝!海誓山盟!


5朵蓝色妖姬花语:由衷欣赏!无怨无悔!


6朵蓝色妖姬花语:互敬互爱互谅!


7朵蓝色妖姬花语:偷偷地爱著你喜相逢!


8朵蓝色妖姬的花语:感谢你关怀扶持及鼓励!吉祥如意!


9朵蓝色妖姬花语:持久,长相守,永相随!


10朵蓝色妖姬花语:十全十美无懈可击!美满幸福;实心实意!


11朵蓝色妖姬花语:最爱只在乎你一人!一心一意;心中最爱


12朵蓝色妖姬花语:对你爱与日俱增!全部的爱;一年好运!


13朵蓝色妖姬花语:友谊长存!


14朵蓝色妖姬花语:骄傲!


15朵蓝色妖姬花语:对你感到歉意I'MSORRY!


16朵蓝色妖姬花语:多变不安的爱情!一帆风顺!


17朵蓝色妖姬花语:绝望无可挽回的爱!


18朵蓝色妖姬花语:真诚与坦白!青春美丽!


19朵蓝色妖姬花语:忍耐与期待!爱到永久!


20朵蓝色妖姬花语:仅一颗赤诚的心!生生世世的爱!


21朵蓝色妖姬花语:真诚的爱!


22朵蓝色妖姬花语:祝你好运!爱相随;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!


23朵蓝色妖姬花语:两情相许!


24朵蓝色妖姬花语:时时刻刻的思念!


25朵蓝色妖姬花语:祝你幸福!


26朵蓝色妖姬花语:旧爱新欢!


27朵蓝色妖姬花语:爱妻!


29朵蓝色妖姬花语:爱到永久!


30朵蓝色妖姬花语:信是有缘!尽在不言中!


33朵蓝色妖姬花语:三生三世深情呼唤我爱你!


36朵蓝色妖姬花语:浪漫心情,全因有你!


40朵蓝色妖姬花语:誓死不渝的爱情!


44朵蓝色妖姬花语:恒古不变的誓言!


48朵蓝色妖姬花语:挚爱!


50朵蓝色妖姬花语:邂逅不期而遇!


51朵蓝色妖姬花语:心中只有你!


56朵蓝色妖姬花语:吾爱顺利!


66朵蓝色妖姬花语:情爱一帆风顺!


77朵蓝色妖姬花语:相爱何必常相守!


88朵蓝色妖姬花语:用心弥补一切的错!


99朵蓝色妖姬花语:天长地久,FOREVER;永沐爱河!


100朵蓝色妖姬的花语:百分之百的爱,100%LOVE,百年好合;白头偕老!


101朵蓝色妖姬花语:最…最爱!永恒的爱!


108朵蓝色妖姬花语:求婚!


111朵蓝色妖姬花语:无尽的爱!


123朵蓝色妖姬花语:爱情要专一!


144朵蓝色妖姬花语:爱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!


365朵蓝色妖姬花语:想你每天!


999朵蓝色妖姬花语:天长地久、爱无止境!


1001朵蓝色妖姬花语:直到永远!


10000朵蓝色妖姬花语:爱你一万年!”


王源听完后,主动亲了一下王俊凯,王俊凯急忙加深这个吻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