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柠源KY

凯源粉

十年 715贺文

今年是王俊凯王源在一起的第十年,他们都瞒着对方准备了惊喜

早晨,阳光穿过窗帘,照在两人身上,宛如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子一般

王俊凯迷迷糊糊的从睡梦中起来,洗漱完,做完早餐后,回到卧室叫王源起床

王俊凯:“源源宝宝,起来了,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哦”

王源:“嗯~抱抱~”

王俊凯:“好,抱抱宝宝”

王俊凯将王源抱进浴室,把王源放在洗手台上,帮王源洗漱完后,又将王源抱去餐厅

吃完饭后,王俊凯去了惊喜场地 ,王源去了商场挑选礼物

沈星落:“不知不觉,凯哥跟源哥已经在一起十年了,咱们连个对象都没有”

顾北辰:“是啊!咱们看着他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,人家每天都在热恋,咱们连个对象的影子都没有看到”

王俊凯:“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,你们终究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幸福,只不过时间不一样”

商场里,王源正在漫无目地的寻找礼物,走着走着他走进了一家饰品店

服务员A:“先生您好,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呢?”

王源:“有哪些送给男朋友的首饰呢?”

王俊凯:“您看一下以下几款”

王源:“就最后一个吧!”

服务员A:“好的,我帮您打包起来”

王源:“好的”

王源付完款后,来到了一家服装店

服务员B:“先生您好,请问一下您需要什么帮助呢?”

王源:“送给男朋友的情侣装”

服务员B:“您看一下以下几款”

【看衣服,不看人】

王源:“帮我把第一个,第二个,第四个打包起来”

服务员B:“好的,您稍等一下”

“绕着山城走了多久,却害怕一切要从头”王源的手机铃声响了

王源:“喂,怎么了?”

王俊凯:“宝宝,你在哪里呢?我去接你”

王源:“凯源商场”

王俊凯:“好的,马上到”

十分钟后,王俊凯来了,王源上车后

王俊凯:“宝宝,你手里拎着什么东西?”

王源:“送你的礼物,待会儿在拆”

王俊凯:“正好我也有惊喜给你”

王源:“那还等什么?出发吧!”

两人来到王俊凯说的惊喜场地后,王俊凯将王源的眼睛蒙了起来,扶着王源走了进去

王源:“王俊凯,这个东西什么时候可以解开?”

王俊凯:“马上”

过了一会儿

王源:“王俊凯,好了没有啊?”

王俊凯并没有回复他

王源:“王俊凯~好了没有嘛~”

王俊凯:“好了,源源”

王源将眼罩摘下后,看到王俊凯蹲在他面前,手里还拿着一枚戒指

王俊凯:“王源先生,请问你愿意将你的一生都交给我吗?让我来照顾你”

王源:“我愿意”

王俊凯将戒指戴在王源手上后,开始亲吻自己的“全世界”

亲了一会儿,便听到了叹气声

王俊凯:“沈星落,你唉声叹气的干嘛呢”

沈星落:“我只是在感慨,你作为我们几个中脾气最不好的,居然是最先有的对象,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,我们连个对象都没有”

王源:“会遇到的,慢慢看嘛”

吃完饭,回到家后

王俊凯:“宝宝,我的礼物呢?”

王源将手上的包装袋交给王俊凯

王俊凯慢慢打开

王俊凯:“原来是情侣装和情侣手表啊!”

王源:“怎么样?喜欢吗?”

王俊凯:“当然喜欢了”

王源:“喜欢就好,我先去洗澡了”

说完王源便跑进了浴室

王俊凯拿好两人的衣服后,也进了浴室

王源:“你进来干什么?”

王俊凯:“一起啊!”

王源:“不要~”

王俊凯将王源搂在身边:“要不要可由不得你了”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