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秋_summer

凯源粉

分手?不可能

“只有你,可以让我的内心像气泡水一样狂跳不止”

“对你说分手是我这一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,哪怕它是一句不过脑子的话”

“你别哭,你哭了,我感觉我的心都要碎了”

“那说好了,你以后有什么都不能瞒着我”

【正文】

雨,似乎没有停的意思,越来越大的雨将整个C市弄的灰沉沉的,C市的所有楼房中都亮着灯,像是要把这种压抑的氛围赶走

只是在一间房子里,即使开着灯也感觉不到一丝温馨,偌大的房间里充满了低气压

时间倒流回两个小时前

王源做好了饭,去喊王俊凯吃饭,而王俊凯却因为最近在事业上遇到了一点小麻烦,便开始挑王源的毛病了

王俊凯:“番茄炒蛋,你做的一直都特别好吃,今天怎么了?土豆丝做的跟薯条一样粗,青椒肉丝怎么会有番茄的味道,还有……”

“啪”的一声,王源摔下筷子,打断了王俊凯的话“嫌我做的不好,就自己去做,你要是嫌我不好,就去换一个,反正您王总的追求者那么多,什么样的没有啊?嫌我这不好那不好,那你就换一个啊!何必困着我呢?”

王俊凯:“怎么?现在说一下都不行了吗?”

王源:“我跟你在一起十年,没有一点对不起你,你对我也挺好,可最近几天,你一直在挑我的毛病,我不管做什么,你都嫌我做的不好,王俊凯,你别忘了,当初是你追的我,不是我追的你,我是你的玩具吗?新鲜感过了就不喜欢了吗?”王源说到这里,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

王俊凯:“是啊!新鲜感过了,不喜欢了,满意了?”

王源:“那,我们好聚好散吧”

王源转身离开这个压的他喘不过气的地方

王源出了门才发现,自己的手机,钱包,身份证都在家里,他现在身无分文,他走在大街上,不知该去哪里

天上的雨越来越大,老天似乎知道王源现在的心情,所以下着大雨来陪他

由于下雨的原因,平时热闹的市区,变得冷冷清清,偶尔会有一两对小情侣共用一把伞往家赶

几个月前他跟王俊凯也是这样亲密,他们熬过了七年之痒,却还是分了手,王俊凯特别会说情话哄王源开心,他以前喜欢,现在却明白了,情话说的再好听又有什么用呢?会哄人又有什么用呢?只有付出真心才是最重要的

渐渐的,王源分不清在他脸上的是眼泪还是雨水了

家中,王俊凯在王源走后,逐渐清醒过来,他刚才把他的宝贝伤害了,他看到了鞋柜上王源的钱包,打开后发现,他既没有拿手机,也没有带身份证以及现金,他坐在沙发上,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

最后,王源来到了王俊凯朋友开的酒吧,因为下雨,所以酒吧里除了王俊凯的朋友跟服务员之外,一个人都没有,王源推开门走了进去

白澄露看到王源向他走来,还淋了雨,连忙站了起来“源哥?你怎么一个人来了?凯哥呢?”

王源:“分手了,我出了门,发现我什么都没带,所以就来找你了”

白澄露还想问些什么,但在看到王源现在的样子后便忍住了,把王源带去自己的休息室,为他找了自己没有穿过的衣服,让他去浴室洗了澡

王源洗完澡后,对白澄露说:“帮我找几瓶酒,越烈越好,别拒绝,如果你拒绝了,我还可以去其他酒吧”

白澄露没有办法,只好让服务员去找酒了,看着王源喝了一杯又一杯,白澄露拿出手机,打给王俊凯

王俊凯接的很快:“怎么了?有事吗?”

白澄露:“我不知道你跟源哥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只知道,他现在在我这里,淋了雨,还喝着烈酒,不是我拿给他的,是他威胁我,如果我不拿给他,他就去其他地方,我只好拿给他,你若还喜欢他,就来我这儿接他,他的身体是什么情况,我想,你比我清楚,如果真的出事了,你后悔都来不及了”

王俊凯听后,立刻拿好雨伞跟钥匙,冲出家门

王俊凯来的酒吧后,看到自己的小宝贝,正在向白澄露要第二瓶酒

王俊凯走了过去,让白澄露先回房间,自己来哄王源

王俊凯:“宝宝,不喝了,跟我回家,好不好?”

王源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后,忍了很久的眼泪,终于憋不住了“你不是说分手吗?还来找我干嘛?”

王俊凯最见不得王源哭了,本来就大的眼睛,在泪水的衬托下显得楚楚可怜,清冷的薄荷音,加上哭腔,显得格外委屈:“宝宝,你就当我在发疯好了,我王俊凯,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,就是在几个小时前,伤害了你,向你提了分手,你打我也好,骂我也好,但别哭,你一哭,我的心都要碎了,我说过,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,但我自己却伤害了你,你是我的小太阳,小天使,而我却让我的小太阳变得‘乌云密布’让我的小天使流了眼泪,宝宝,你不原谅我也没关系,我再追你一次就是了,我的追求者是多,但我只喜欢我自己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才追回来的人,他就是王源”

王源:“好,我原谅你了,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哦,如果再有下次,我就藏起来,让你一辈子都找不到我”

王俊凯将王源拥入怀中,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:“那我就让你一辈子都找不到这个机会”

王源抬起头看着王俊凯:“那就希望你说到做到”

王俊凯也低头看着王源,一脸严肃的说:“君无戏言”

王源主动亲了亲王俊凯的嘴角:“我知道,你最近心情不好,我是你的爱人,也可以替你分担你的不愉快,你不要把什么事都藏在心里,你也要向我分享你的不愉快”

王俊凯:“好,我一定”

说完,他便吻向他一直都喜欢的不得了的嘴唇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