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秋_summer

凯源粉

第十六章

王俊凯将王源送到了教室门口,因为王俊凯所以没人敢小声议论了

王俊凯:“你先进去吧!放学我来接你”

王源:“好,拜拜”

顾北辰看到王源来了,立刻跑过去

顾北辰:“源源,跟我出来一下,跟你说件事”

王源:“好”

顾北辰拉着王源来到楼梯口

王源:“什么事,这么神秘?”

顾北辰:“你跟王俊凯要做好心理准备,他们说要跟学校举报,你跟王俊凯谈恋爱”

王源:“怕什么?”

顾北辰:“王俊凯家是豪门,能同意吗?”

王源:“我们家虽然没有王俊凯家有钱,但是也算的上是豪门,再说我们都见过家长了,怕什么?他们想告就去告呗”

顾北辰:“你两发展这么快啊!都见家长了啥时候的事啊?”

王源:“上个星期”

顾北辰:“我白担心了一天”

王源:“没事”

顾北辰:“那你还是先跟凯哥说一声吧”

王源:“多谢”

顾北辰:“那咱先回去?”

王源:“好”

不知不觉就到了放学的时候,王俊凯早已在教室门口等王源了,过了一会儿王源走了出来

王俊凯牵起王源的手:“走吧”

快到餐厅的时候,王俊凯感到自己的身体有点不对劲,就停了下来

王源:“小凯,你怎么了?”

王俊凯:“低血糖犯了”

王源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一块糖,剥开糖纸,递给了王俊凯

王俊凯:“我不吃”

王源:“你不吃怎么会好呢?”

王俊凯:“那,我要你喂我”

王源将糖送到王俊凯嘴边,但王俊凯就是不张嘴

王源:“你不张嘴我怎么喂你?”

王俊凯一把搂住王源:“宝宝,你是真不明白,还是装不明白呢?我要你用嘴喂我”

王源的耳朵瞬间红了,但为了王俊凯能好起来,他还是将糖含在嘴里,靠近王俊凯

王源:“这下好了吧”

王俊凯:“好了又不是第一次了,还害羞呢?嗯,源源”

王源:“对了,跟你说个事儿”

王俊凯:“什么事?”

王源:“顾北辰跟我说,他们打算跟学校反应咱俩谈恋爱的事”

王俊凯:“说就说呗,反正爸妈已经知道了,还特别支持,再说咱们已经大学了,他们还真以为现在是高中不让谈恋爱?你们班那几个人是不是有点毛病啊!”

王源:“谁知道呢!对了,这个周末跟我回我家,我爸妈也想见你”

王俊凯:“好的好的”

吃完饭后,两人刚迈进宿舍门

沈星落:“你俩去哪儿吃饭了?我怎么没看到你们?”

王源:“餐厅三楼,还有你可不可以不要一惊一乍的,我每次进来都会被你吓一跳”

沈星落:“好吧好吧”

沈星落:“我听说有人要举报你俩,你知道吗?”

王源:“我们班的人要举报,我会不知道吗?”

沈星落:“说是举报你俩,实际上就是羡慕你俩,一个帅一个可爱,用一个成语来描述的话就是男才男貌,天生一对”

王源:“你可真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天才”

沈星落:“我怎么听出了嘲讽的味道”

沈星落:“那这件事你们打算怎么处理?”

王俊凯:“随他去吧,反正我们已经见过家长了,怕他们干嘛?”

沈星落:“凯哥威武”

王俊凯:“少贫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